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国两会看无锡

驻锡全国人大代表 提交各类建议21件

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日报       字号:[ ]

  驻锡全国人大代表 提交各类建议21件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无锡代表,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后,昨天下午陆续回到各自工作岗位。

  会议期间,我市7名全国人大代表认真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大会其他各项报告、审议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草案)》的议案等重大事项、审查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同时向大会提交各类建议21件。返程时,代表们纷纷表示,回到岗位后,将迅速传达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和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实际,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身于“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

  金征宇代表说,这次大会开得非常成功,各项议程圆满完成。他表示,“十三五”时期是国家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无锡作为苏南发展的重要板块,要围绕确立的打造现代产业发展新高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颜开代表是一名科技工作者。他说,会议期间,令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政府工作报告提到的“工匠精神”。在他看来,技术创新的同时,更要注重技能人才的培养,产品品质的提升离不开能工巧匠们精准、精细、精密的制造过程。无锡要打造制造业强市,应加大对“工匠精神”的弘扬力度。

  朱虹代表表示,回到无锡后将立即传达两会精神,并结合自己工作,将山联村的乡村旅游发展推上一个新台阶,让美丽宜居山联提档升级。同时将在产业结构调整中不断创新,继续带领村民打造绿色和谐的新家园。

  (尹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