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梁溪大讲堂

2016年梁溪大讲堂第四讲开讲

时间:2016-05-10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日报       字号:[ ]

梁溪大讲堂 开讲意识形态安全

  昨天,2016年梁溪大讲堂第四讲开讲,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朱继东作了“当前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挑战与应对”的专题报告。市领导王国中、华博雅、孙志亮参加活动。
  朱继东主要从事当代意识形态研究、党的建设等领域的研究工作。报告中,他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借鉴丰富案例,对当前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新挑战、新问题、新矛盾进行了深入剖析和全面分析,并提出了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科学举措和应对策略。
  王国中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强化责任意识、制度落实、阵地管理和整体效应,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和政权建设的重要内容,建立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制度,突出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把意识形态工作同各个领域更加紧密结合,切实维护和促进全市意识形态安全。
  (马雪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