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协助举办第二届“光明书香节”的通知

时间:2016-05-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关于协助举办第二届“光明书香节”的通知

各市(县)区委宣传部,各市(县)区文广新局、教育局:

  2014年以来,光明日报社在我省举办了以推荐好书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等为主要内容的“光明书香节”活动,在促进形成全民多读书、读好书的社会氛围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16年是开展“全民阅读”活动10周年,为贯彻落实省委领导批示精神,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决定将“光明书香节”活动纳入我省“书香江苏”活动项目。近期光明日报社将联合无锡邮政公司在我市组织开展以优秀图书展、组织名家读书讲座、免费为各中小学校捐赠“图书角”等系列活动的第二届“光明书香节”活动。届时请各市(县)区委宣传部,各市(县)区文广新局、教育局组织协调有关单位为该活动的开展给予各方面的支持。

  有关事项请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联系。

  联系人:刘虹霞(光明日报出版社),18600615136;

   沈灵明(市邮政报刊发行投递局),13901539851。

  中共无锡市委宣传部        无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无锡市教育局

  2016年5月30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