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对外宣传 >> 外宣动态

无锡与澳大利亚弗兰克斯顿市结好五周年

时间:2016-11-30      浏览次数:       来源: 江南晚报       字号:[ ]

  大阿福又当友城使者

  无锡与澳大利亚弗兰克斯顿市结好五周年

  每只各1.5米高、50公斤的阿福阿喜,远赴离无锡8000公里外的澳洲!目前站立在弗兰克斯顿市艺术中心内,供当地市民观赏合影。这是为纪念两市结好5周年,无锡市政府特别制作赠送的城市礼品。

  无锡已与28个国家的48个城市建立了国际友城关系。弗兰克斯顿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重要的滨海休闲、旅游城市,无锡在2011年10月与澳大利亚弗兰克斯顿签署了缔结友好城市意向书。2013年3月弗兰克斯顿市议会将位于著名的弗兰克斯顿码头附近的海滨大道命名为“无锡道”。在过去五年中,两市在文化、教育等多个领域开展了内容丰富的交流活动。

  昨天副市长王进健率领无锡市政府及媒体代表团专程到访,参观bolwell跑车制造厂、启思蒙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弗市艺术中心等,弗兰克斯顿市长布莱恩·科尼尔特意在“无锡道”路标下致辞欢迎客人。

  据悉,明年3月澳大利亚威尔士男声合唱团又将到访无锡,与我市山禾合唱团共同演出,两地在各领域相互间友好合作关系将不断深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