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文明无锡

“义庄”优秀志愿者受表彰

时间:2016-12-27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日报       字号:[ ]

  “义庄”优秀志愿者受表彰

  日前,由滨湖区河埒街道办事处、滨湖区“爱分享”公益互助中心共同主办的2016年义庄文化复兴项目成果展示暨优秀志愿者表彰会,在育英实验小学大礼堂隆重举行,一批优秀志愿者代表、优秀志愿者团体和爱心企业受到表彰。

  展示会上,播放了“爱分享”的成果展示公益短片,一个个感人的画面记录了志愿者们开展志愿服务的最美瞬间。“尽可能地去唤醒每个人内心的善意,力所能及、发自内心地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的收获都必须努力。穿着‘义工’红马甲,烈日下也依旧穿梭在城中老小区的我们,内心收获着助人后最单纯的幸福。”志愿者小陈表示。据统计,自“义庄”项目启动至今,参与志愿活动的志愿者已从最初“爱分享”的工作人员,逐渐扩大至居民志愿者、企事业单位志愿者团队。目前,“爱分享”共有注册登记的志愿者659人,并拥有8支来自企事业单位的志愿者团队。 (任秋阳 陈萃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