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文明无锡

道德模范等你来选

时间:2017-06-09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日报       字号:[ ]

  道德模范等你来选

  昨悉,第六届全国、全省道德模范推荐和第三届无锡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已拉开帷幕。我市推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无锡广电集团联合主办。

  此次评选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推荐重点放在企业、学校、社区、村镇等基层单位,让广大群众推荐他们信得过、学得到的道德典型。主办方将通过信函(无锡市观山路199号,邮编:214131)、电话(传真)(0510-81820978)、电 子 邮 件(wxwm-bzhc@126.com)三种通讯方式,接受各界群众自由推荐和单位、团体推荐候选人,推荐表格可在无锡文明网下载。往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往届省、市道德模范及其提名奖获得者、各行各业选树的重大典型以及“时代楷模”“大国工匠”“向上向善好青年”“文明家庭”“最美人物”“身边好人”等可优先推荐。

  据悉,我市最终将推荐5名候选人参与全国、全省道德模范评选。全国、省和市道德模范候选人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将在全国、省和市级主要媒体进行公示,然后组织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道德模范担任的“公众代表”进行投票。各地、各部门将在各类媒体、公益广告、户外大型电子屏等平台,广泛传播道德模范候选人的先进事迹;充分利用各类公共文化场所、道德讲堂,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把道德模范的事迹送进千家万户,在全社会形成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小惠)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