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无锡书法家送书法进军营

时间:2017-07-14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日报       字号:[ ]

  无锡书法家送书法进军营

  近日,为庆祝建军90周年,无锡市文联、市书协组织书法家走进军营,举办迎接建军90周年文艺进万家“无锡书法进军营笔会”。

  在近半天的现场慰问活动中,书法家们精心创作了近50幅书法作品,一幅幅“赤心报国”“积健为雄”等名言名句围绕主题的书法作品,为军营提前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表达了子弟兵们献身国防和军队的热血豪情,展示了军民共筑中国梦、强军梦的壮志。

  近年来,无锡市书协扎实开展书法进万家活动,深化拓展书法惠民的形式和内涵,每年组织书法家送福字、送春联系列活动,分别走进我市城乡社区、学校、企业、军警营,每年赠送福字数万个,春联上万幅。无锡市书协先后两次荣获“中国书法进万家先进集体”,受到中国书协表彰。□文扬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