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文化无锡

中国戏码头惠民开放 面向普通市民海选话剧演员

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日报       字号:[ ]

  中国戏码头惠民开放 面向普通市民海选话剧演员

  近日,话剧演员海选活动在无锡中国戏码头三楼戏工厂拉开序幕。此次海选将选出10名左右“台风好、形象好、素质好且热爱话剧表演”的普通市民来参与话剧演出。

  话剧海选由无锡著名导演朱恒负责,他有着丰富的话剧表演和执导经验。记者现场看到,海选的内容由自我介绍、规定绕口令以及微小品表演三个部分组成。市民黄先生是个影视爱好者,尤其喜欢看话剧,还曾经在电视台参与过短剧录制,当天他的表现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他说,这是无锡话剧表演首次向普通市民敞开大门,对于他而言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朱恒表示,话剧不应是被束之高阁的“阳春白雪”,让更多老百姓也能参与到其中,对于话剧的推广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据介绍,海选结束后将对选手们开展专业性的训练,最终经历层层选拔出的精英选手将进入话剧的排练和演出。 (陈菁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