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文化无锡

第四届“群芳奖”开评

时间:2018-02-26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日报       字号:[ ]

  第四届“群芳奖”开评

  昨从市文广新局获悉,第四届无锡市“群芳奖”评奖活动正式启动。无锡市“群芳奖”每两年举办一届,是我市政府文化部门主办的唯一一项全市综合性群众文化品牌赛事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

  本届“群芳奖”定于2018年2月—6月举行,活动以组织文艺演出、展览、比赛以及巡展等群众文化活动为主要形式,将设立参评项目和展览项目,参评项目包括音乐、舞蹈、戏剧(小戏、小品)、曲艺、广场舞、合唱及公共文化服务创新项目、理论研究成果。展览项目为美术、书法。

  自2012年首届“群芳奖”设立以来,该活动对检阅我市群众文艺创作成果,培育群众文艺骨干队伍,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了全市群众文艺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并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群众文艺新作。每届“群芳奖”比赛直接参赛者都超过2000人,各专场决赛以及优秀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均免费提供给市民观摩。“群芳奖”也为我市在省以上各类群众文艺赛事中争创佳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陈菁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