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宣传舆论

中央文明办调研组来锡调研未成年人工作

时间:2018-04-01      浏览次数:       来源: 江南晚报       字号:[ ]

  中央文明办调研组来锡调研未成年人工作

  3月30日,中央文明办调研组在江苏省文明办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无锡召开未成年人工作调研座谈会。

  上午调研组与共青团无锡市委、无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江苏省无锡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基地、市博物院、洛社初级中学、连元街小学等各单位的代表在无锡市少年宫召开了校外活动阵地工作座谈会。

  家庭、社区教育工作座谈会下午在东林书院举行,无锡市教育局、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妇联、太湖花园第二社区、锡山区东北塘街道校外辅导站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无锡部分社区为未成年人与家长提供服务的举措得到了调研组的关注,他们详细询问了关于社区少先队、校外辅导员、家长学校以及社区服务中心的相关信息。同时,将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未成年人教育是无锡未成年人工作的一大创举,将现实与虚拟教育有机结合、利用现代化的信息工具的创新校外活动模式也引起了调研组的兴趣。

  会议间歇,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无锡市少年宫和东林书院明理堂等未成年人校外实践基地。

  (雨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