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赵以人画展在无锡博物院举行

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日报       字号:[ ]

  赵以人画展在无锡博物院举行

  昨天,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南京艺术学院、无锡市文联、无锡市文广新局主办的“赵以人画展”在无锡博物院开幕。南京艺术学院院长、教授冯健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出席开幕式,曹锡荣参加开幕式。

  原江苏省国画院特聘画家赵以人受业于谢海燕、陈大羽、冯健亲等著名教授,他的作品多施以焦墨,体现出独到的艺术风格。本次展览精选了赵以人的作品120多幅,涵盖了他不同的创作时期,呈现出其个人绘画创作由探索到成熟的过程。从他的作品中可看到他对生活细致入微的观察,以及真实的文人心境。画展将持续至5月24日。 (韩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