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促进锡剧发展 新时代要三“最”

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日报       字号:[ ]

  促进锡剧发展 新时代要三“最”

  新时代“锡促会”要努力实现三“最”:无锡锡剧要成为本剧种最高艺术水准代表; 锡剧要成为华东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剧种之一; 锡剧要成为无锡老百姓最欢迎的剧种。无锡锡剧发展促进会日前召开换届会议,提出了锡剧繁荣发展的新目标。

  三年前成立的无锡锡剧发展促进会,以弘扬锡剧文化艺术,传承推广锡剧创新发展为宗旨,由众多社会公益人士组成。他们以支持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的赤子之心,和无锡市锡剧院等一起,合作组织了30多场锡剧主题活动:寻根严家桥,探寻锡剧的起源和兴起;大力支持《繁漪》《孟丽君》《锡商》《青春版珍珠塔》的演出,倾囊赞助《珍珠塔》获国家艺术交流项目全国巡演;多次表彰优秀青年演员;在乡镇、社区、街道、警营,在锡剧博物馆,甚至远在菲律宾,都播下了锡剧的火种。 (山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