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宣传舆论

我市召开江南文脉论坛组委会全体会议

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我市召开江南文脉论坛组委会全体会议

  首届江南文脉论坛将于12月初在我市举办。11月7日,江南文脉论坛组委会全体会议召开,讨论部署论坛筹备和组织工作事宜,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单位参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各司其职,高标准做好会务服务、氛围营造、观摩考察、安保措施等各项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和协作配合,确保论坛圆满成功举办。江南文脉论坛是一个立足江苏、面向国内外的高层次文化论坛,首届论坛将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无锡市委主办,无锡市委宣传部承办,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研究阐发江南文脉,提升江苏文化影响力、辐射力,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论坛会址将永久落户无锡,成为全省的一项文化品牌活动。             (理论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