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市公安局和江苏有线举行《电视交警》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8-12-15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日报       字号:[ ]

  市公安局和江苏有线举行《电视交警》合作签约仪式

  13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举行《电视交警》平台合作签约仪式。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国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公安局长谢晓军出席活动,交警支队介绍了《电视交警》的操作流程和主要版块。

  从签约仪式了解到,《电视交警》 平台是全省首创的交通服务功能最全面、信息发布最及时、辐射范围最广泛的交通类新媒体综合平台。平台下设“交通直播间”“路况大看台”“违法曝光台”“交管服务”“公示公告”“交警讲堂”“交警风采”“说明书”“交管信息”“实时路况”十大版块,具有交通违法查询、“学法免分”教育、实时路况推送、警方权威发布、交通政策法规介绍等多种功能。作为交警与有线合作打造的为民服务公益项目,使用高清互动机顶盒的有线数字电视用户,按“666”即可直接免费收看。 (杨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