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征集2019太湖文化艺术季暨第21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无锡分会场“梦想艺术汇”和“社会文化场馆展示月”活动项目的公告

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关于征集2019太湖文化艺术季暨第21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无锡分会场“梦想艺术汇”和“社会文化场馆展示月”活动项目的公告

  2019太湖文化艺术季暨第21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无锡分会场将于10月中下旬—11月中下旬举行。本次活动将继续推出 “梦想艺术汇——扶持本土群文艺术精品演出季”、“社会文化场馆艺术展示月”等品牌活动,为无锡籍艺术人才、无锡本地艺术演出机构、社会文艺团队和社会文化场馆提供优质的展示平台,为广大市民奉献更多精美的艺术产品,推动本市群众文化繁荣发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梦想艺术汇——扶持本土群文艺术精品演出季、征集对象与内容

  本版块安排10场专场演出。无锡本地各类社会演出机构或具有影响力的社会文艺团队,无锡本地或无锡籍艺术人才均可报名参与。专场演出形式包括音乐(含声乐、器乐)、戏剧、曲艺等,以音乐为主,鼓励多人组合形式的专场演出,专场演出时间不超过90分钟。

  演出地点:无锡大剧院小剧场

  二、社会文化场馆艺术展示月

  1、征集对象与内容

  本版块旨在为全市各类社会文化场馆提供艺术展示平台,拟组织10家场馆开展各具特色的展览展示活动,内容包括艺术品、美术作品、各类舞台剧(节)目等。

  2、活动地点:各社会文化场馆

  作品主题积极向上,弘扬核心价值观和时代主旋律。作品内容应注重思想性与艺术性的统一,同时充分体现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形式新颖,内涵丰富。

  三、有关要求

  1、申报“梦想艺术汇”,填写《2019太湖文化艺术季暨第21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无锡分会场梦想艺术汇征集表》(见附件1)。

  2、申报“社会文化场馆艺术展示月”,请填写《2019太湖文化艺术季暨第21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无锡分会场社会文化场馆艺术展示月征集表》。

  3、填写后于2018年6月30日前直接报送至2019太湖文化艺术季暨第21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无锡分会场组委会办公室(地址:无锡市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2号楼1203办公室,联系人:杨雯琪。联系电话:81820941)。组委会将择优确定演出节目和展示内容。凡经优选产生的精品节目和团队演出的场租费用由无锡分会场组委会统一支付,有关活动将统一组织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2019太湖文化艺术季暨第21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

  无锡分会场组委会

  2019年4月18日

附件1:《2019太湖文化艺术季暨第21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无锡分会场梦想艺术汇征集表》

附件2:《2019太湖文化艺术季暨第21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无锡分会场社会文化场馆艺术展示月征集表》

梦想艺术汇和社会文化场馆展示月活动征集公告表格.doc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