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宣传舆论

无锡荣德生企业文化研究会发布研究成果

时间:2019-10-19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日报       字号:[ ]

  无锡荣德生企业文化研究会发布研究成果

  昨天下午,无锡荣德生企业文化研究会成果发布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出席活动。

  研究会自筹建至今,已出版发行《荣毅仁的前半生》《荣宗敬文集》两本著作,社会反响强烈。今年研究会还将出版荣研会第一辑四本丛书以及《江南荣家——梅花品格》《荣德生家族百年兴旺之谜》等著作。除此之外,大型电视连续剧《红色资本家荣毅仁》已进入申报筹拍阶段。

  无锡荣德生企业文化研究会旨在以荣家四代人薪火相传的成功实践为依据,通过深入研究荣氏百年实业救国、实业强国、实业富国的传奇故事,提炼荣氏工商文化精髓,创作荣家工商文化素材的精品力作,运用多种形式传播荣氏家族精神的正能量,由此树立民营企业的时代标杆。据悉,研究会计划在2020年立项五个研究课题,创作《荣智健传》《大西徙》等文艺作品。(璎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