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江阴机关干部冲在文明城市创建“第一线”

时间:2020-05-17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日报       字号:[ ]

  江阴机关干部冲在文明城市创建“第一线”

   “文明行为十条,请收好。”“市民、家庭和社区是社会的基础和细胞,社会的细胞都好了,那我们整个社会就好。”这个周末,江阴大街小巷,文明城市创建氛围格外浓厚,该市市级机关干部全部出动,走进建成区范围内的35个村(社区),开展了一场以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副市长、江阴市委书记王进健参加志愿活动。

  给违停车辆张贴劝导倡议书、及时劝阻遛狗不拴绳现象、发放文明城市创建调查问卷……机关干部们穿着印有“江阴志愿者”字样的红马甲不停穿梭,凡是与城市文明有关的内容都是他们关注的重点。每发出一张倡议书,他们还会仔细叮嘱市民回去仔细阅读,用实际行动支持、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据统计,当天,共有来自江阴市级机关的2300余名志愿者参加首轮志愿服务活动,下一阶段,该市市级机关部门和文明单位的全体干部职工还将利用每周末半天的时间走进挂钩社区,广泛开展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活动,掀起文明创建的新一轮热潮。(唐芸芸)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