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动态信息

“学习强国”无锡 学习平台正式上线

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日报       字号:[ ]

  “学习强国”无锡 学习平台正式上线

  黄钦赵金松袁飞李良慧翟慎良共同启动学习平台

  5月21日,我市举行“学习强国”无锡学习平台上线仪式暨工作推进会。市委书记黄钦等出席上线仪式并共同启动无锡学习平台。(张立伟 摄)

  5月21日,我市举行“学习强国”无锡学习平台上线仪式暨工作推进会。市委书记黄钦,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金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飞,省干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团长李良慧,中国江苏网副总编辑翟慎良出席上线仪式并共同启动无锡学习平台。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互联网学习平台,也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守正创新的战略举措。我市高度重视平台的推广使用和建设工作,通过建立学习组织架构、组建学习管理队伍、举办工作推进会、开展线下知识竞赛等有力举措,使平台成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理论、增长知识、提升素养的“新阵地”。截至目前,我市注册学员总数达34万多人,学员占在职适龄党员总数比达128%,参与度达77%以上,今年以来省平台录用稿件数1100多篇,多项指标位居全省前列。

  “学习强国”无锡学习平台由无锡市委宣传部整合资源创建,在PC端和手机客户端同步上线,目前设立8个一级栏目,分别是“今日无锡”“新思想在无锡”“领跑先锋”“学习实践”“璀璨群星”“江南文脉”“幸福路上”和“太湖明珠”。我市将紧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的新探索,宣传无锡高质量发展的新实践,彰显无锡当好领跑者的新作为,展示无锡“太湖明珠 江南盛地”的新形象,把无锡学习平台打造成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社会建设的新载体,成为全市主流权威的学习宣传第一平台,成为全国地级市平台中的一流平台,切实讲好无锡故事、传播好无锡声音,展现真实、全面、立体的无锡。

  上线仪式上,还对无锡市2019年度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先进集体、优秀通讯员进行了颁奖。首批15个无锡学习平台供稿直报点同步设立。仪式后,还召开了无锡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来自全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的100多位管理员、通讯员参加会议。(王怡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