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宣传舆论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荣巷街道

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日报       字号:[ ]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荣巷街道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无锡市委宣讲团走进荣巷街道,市委宣讲团成员倪守红以《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为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报告会上,倪守红从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目标任务、根本保证等四个部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系统全面阐述,并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时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目标任务,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按照中央、省、市、区委的具体部署,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用实干创造、用奋斗作答,真正把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建设的实践成果。

  与会人员听后一致认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深度,系统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对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邵旭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