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思想理论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河埒街道

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日报       字号:[ ]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河埒街道

  2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陆惠玲走进滨湖区河埒街道,为该街道近200名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深入浅出的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陆惠玲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出发,从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概况、核心要义、目标任务、根本保障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以全会精神为统领展望未来五年、十五年的远期图景,强调街道基层要具有规划意识、前瞻意识、表率意识、全局意识,以更高站位、更长远眼光做好基层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贡献。

  与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宣讲会为契机,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实干、推动发展的自觉行动和攻坚克难、优化治理的强大动力。 (朱冬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