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宣传舆论

持续发力主动作为 提升城市软实力

时间:2021-01-01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日报       字号:[ ]

持续发力主动作为  提升城市软实力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昨天,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文化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宣传工作职能,从三个方面持续发力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要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讲话精神上持续发力,深刻把握勇做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的新定位新要求,在弘扬企业家精神、传承大运河文化、保护长江经济带水资源水文化等领域中展现担当作为。要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上持续发力,围绕建党100周年积极组织主题展览、大型庆祝晚会,策划一批主题新闻宣传报道和文化演出活动。要在提升无锡城市软实力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做好“十四五”期间无锡文化发展专项规划,塑造一批具有影响力、本土特色的文化品牌,常态长效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主动作为、开拓奋进,创新举措推动文艺精品创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滋养。(孙倩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