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宣传舆论

网络大V聚焦“百年今锡”

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日报       字号:[ ]

网络大V聚焦“百年今锡”

  昨天,由市委网信办主办的“百年今锡 锡位出道”网络主题宣传展示暨网络大V看无锡活动举行启动仪式,邀请一众国内知名博主、微博达人、资深摄影师等网络大V探访无锡,沉浸式体验城市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秋峰出席活动并致辞。

  “网络大V看无锡”系列活动已连续举办4年,成为构建正能量朋友圈、汇聚向善向上力量的桥梁纽带。今年以来,我市网络主题宣传聚焦建党百年主线、擦亮“锡位出道”品牌,全网总传播量突破20亿。本次活动,受邀网络大V将在三天的体验交流中探访生命科学创新园、尚贤湖基金PARK、梅里古镇、二胡文化园等地,从中触摸无锡发展的时代脉动,并用镜头聚焦城市发展、着眼民生福祉、传承江南文脉。

  启动仪式上,由市委网信办联动省广电总台旗下荔枝新闻、我苏新闻等平台资源为无锡量身打造的《俄罗斯女婿在无锡》城市形象网剧正式上线央视频、今日头条等平台。“太湖明珠 百年今锡”短视频大赛评选结果也在现场揭晓并颁奖。 (朱冬娅、郭仲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