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文明无锡

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现场交流会举行

时间:2022-01-27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日报       字号:[ ]

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现场交流会举行

  昨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善行天下 德耀锡城”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现场交流会举行,我市道德典型代表齐聚一堂,分享经历与感悟。活动现场还发布了2021年第四季度无锡好人善行义举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秋峰出席活动。

  交流会上,冬夜勇救落水父子的城管队员杨晓君、贫困学子的“爱心使者”俞斌、用双手重启“光明人生”的严三媛、为孤老尽孝给孤儿母爱的袁梅芬和电缆技术“女掌门”何光华等来自我市各领域的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与省道德模范等代表齐聚一堂,他们的经历与感悟深深感染了现场和观看网络直播的观众。

  从市文明办了解到,今年我市将进一步广泛开展学习宣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通过讲好更多身边好人的善行故事,多角度多层面展示我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更好地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汇聚更多向上向善的力量,积极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关爱礼遇好人的浓厚氛围。(徐啸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