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宣传舆论

2022年无锡市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启动

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日报       字号:[ ]

2022年无锡市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启动

  本报讯 昨天,“任重千钧再扬帆 踔厉奋发向未来”2022年无锡市网上重大主题宣传暨“锡音潮涌”融媒体采访活动启动,将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推出一系列重点宣传项目,讲好无锡故事,传播无锡声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秋峰出席启动仪式。

  据介绍,2022年无锡市网上重大主题宣传设置四个篇章共33个项目,聚焦讲好“人民至上”“奋进征程”“做大增量”“锡位出道”的无锡故事,全面呈现我市各领域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在正能量建设中展现内容魅力、激发表达活力,用正向内容引领网民、用火热实践鼓舞群众,凝聚起全市人民奋斗“十四五”、迈向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启动仪式上,由市委网信办与央视国际网络无锡有限公司合作打造的“锡音·无锡市正能量网络传播分析系统”正式上线,将为我市网络传播及新媒体建设带来新的思路。(朱冬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