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对外宣传 >> 外宣动态

第三届中国—东盟友好合作主题短视频大赛启动

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日报       字号:[ ]

第三届中国—东盟友好合作主题短视频大赛启动

  昨天,2022第三届中国—东盟友好合作主题短视频大赛线上启动。中国、缅甸等国外交官及驻东盟代表、有关中外媒体人士参加“云启动”仪式,副市长周文栋在无锡会场出席活动。

  据悉,本届大赛聚焦互利合作、绿色家园、可爱近邻、美好生活四大主题,面向中国与东盟国家的视频创作者、网络博主等,征集纪录片、脱口秀、动漫等多形式多语种的短视频作品,旨在架设更多中国和东盟国家民众相知相交的“云渠道”,为中国—东盟友好合作留声存影,共同讲述繁荣美好故事。

  会上以视频短片形式回顾了过去两届短视频大赛的获奖作品。自首届大赛启动以来,共收到了来自中国和东盟各国民众的5万多件作品,充分展示了多年来中国—东盟经贸、旅游、教育和健康合作发展成就,为提升双方民众对中国—东盟合作的认知和认可发挥了积极作用。期间,无锡企业、民众积极参与短视频大赛,进一步拉近了无锡与东盟国家的距离,加深相互了解、增进彼此友谊、促进互融共赢。(朱冬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