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思想理论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来到锡北镇

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日报       字号:[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来到锡北镇

  近日,无锡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来到锡山区锡北镇,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团长王铭涛作了题为《“乘风破浪 行稳致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讲报告。锡北镇部分党员干部近100人聆听宣讲。

  王铭涛围绕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概况、主要内容、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大会主题和辉煌成就,剖析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开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七个方面的内容,深刻阐释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丰富内涵和精神本质。(尹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