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宣传舆论

推进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无锡

时间:2023-04-16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日报       字号:[ ]

推进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无锡

  昨日,2023年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总结去年相关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秋峰出席会议。

  李秋峰指出,过去一年,我市扎实推进全民阅读工作,在活动品质、阵地打造、内容供给、力量建设等方面明显加强,有力推动了书香无锡高质量发展。李秋峰强调,做好今年全民阅读工作,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以数字资源开发、分级分类实施、专业志愿服务等方式,深化主题阅读活动开展。要强化公共阅读设施标准化建设、多点位布设、最大化利用,持续完善阅读阵地功能。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整体规划、加大宣传力度、强化考核激励,创新落实各项重点任务,为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贡献书香力量。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全民阅读工作获省以上表彰的先进名单,传达了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就2023年度重点工作作了说明。5个单位和地区作了交流发言。(朱冬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