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文化无锡

“五一”假期夜间文旅激发“年轻力”

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日报       字号:[ ]

“五一”假期夜间文旅激发“年轻力”

  国风潮玩艺术节、电音节、露营季……记者昨获悉,针对“五一”假期,无锡各大景区推出丰富多彩的“夜游”活动,激发文旅夜经济的“年轻力”。

  目前,惠山古镇正举办杜鹃花节。结合常规的杜鹃花展、汉服游园、国风演艺,该景区自4月15日至5月4日,每天17时30分至21时开展以“Nanci春日夜游奇遇记”为主题的夜公园活动。游客可以在逛街赏景的同时参加集章互动活动,让传统与潮玩碰撞出不一样的色彩。

  DJ遇上中国唢呐,又会带来怎样的视听体验?4月29日至5月1日,梅园景区将举办2023无锡梅园熊猫机甲电音节,活动还配套有电音节市集,荧光棒、小喇叭、唢呐、烧烤……吃喝玩乐“一站式”搞定。

  以园林景观为特色的蠡湖风景区包含15个具有完整游览要素的公园,为华东地区较大的开放式景区。发挥山水资源优势,露营活动必不可少。4月15日至5月15日,该景区举办2023无锡蠡湖露营季,游客能搭起帐篷、放空身心,白天赏景,夜幕降临则感受音乐的浪漫,来一场派对式露营。

  据悉,为面对将至的假期大客流、确保夜游期间游客安全,各景区在节前不断健全巡防机制、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增加消防设施设备排查频次,也将在假期增派安保人员,全方位营造放心、安心、舒心的旅游环境。(张子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