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宣传舆论

太湖网络传播创新大会举行

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日报       字号:[ ]

太湖网络传播创新大会举行

“太湖澎湃”世界会客厅上线

  昨天,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澎湃新闻主办的第五届太湖网络传播创新大会暨“太湖澎湃”世界会客厅思享汇举行,邀请业界专家和高校学者畅谈网络传播新变革新突破新成效,共谋媒体融合发展新战略新方向新路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秋峰出席活动。

  会上,无锡—澎湃新闻共建IP“澎湃会客厅in无锡”“澎湃下午茶in无锡”正式启动。无锡与澎湃新闻将持续深化战略合作,携手打造“太湖澎湃”网络传播品牌,共谋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下融媒建设的苏南方案。澎湃新闻《长三角超级产业链》首站落地我市经开区,聚焦经开区全力打造新发展理念全域实践区、构建现代化产业链的精彩故事。

  当天,来自业界和学界的专家学者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作了主旨演讲,分享网络传播创新领域前瞻观点和深度思想。随后举行的首场“澎湃下午茶in无锡”线下沙龙上,嘉宾们展开“头脑风暴”,为在数字时代下,应如何借助网络传播创新力量,提升城市形象提供新看法和“金点子”。(朱冬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