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宣传舆论

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3-05-13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日报       字号:[ ]

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昨天,全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总结去年以来全市文化产业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推动我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秋峰参加会议。

  李秋峰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文化产业发展态势良好,搭建了政企常态沟通的桥梁平台,一批重点文化项目签约落地。李秋峰强调,全市文化高质量发展大会对文化产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落地落实。全市各地各单位要齐心协力办好重大招商活动,逐一梳理、对接粤港澳文化产业项目,力争落地一批平台型、龙头型文化领军企业;要坚定不移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做好政策宣讲解读,深入一线服务企业;要开拓创新打造文化产业亮点,提升文化园区载体影响力,扩大数字文化产业发展的无锡份额。

  会上通报了一季度文化产业单位运行情况,下达了2023年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书,并就粤港澳大湾区文化产业招商活动进行了部署。(朱冬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